close

托辦公室同事的福,得知因為要幫另一位同事慶生,也想要給他一個”沙普賴斯”,於是先打電去台北預訂了,

因為她上次就是沒訂就跑去結果。。pu了個空啊

剛好被我聽到這個消係。。於是馬上跟她說。。我也想買,最後決定跟他雪兒半條(因為她只有二個人

不像我。。上有高堂。。下有兒女啊。。

當天下午就收到貨啦!拿到地當下。。哇塞。。怎麼那麼重。。就一直粉期待可以快快下班噴回家,馬上切來吃

回去之後,待吃完晚飯後。。馬上猴急的切來吃。。這時老爺說話啦。。唉!要是你啊早上起床有像現在的速度

就好啦!切。。懂什麼啊你。。起床要時間清醒好嗎,再說待會你的就最小一片。。

DSC00877.JPG 

DSC00879.JPG 

當然啦!身為豪興補的我。。一定要先切一大塊給公公品嚐一下囉!看公公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吃。。就知道應該

有合他的胃口,不過為了不想再去踩到地雷,決定這次不問他囉!反正我知道他就是愛就對了啦。。

蛋糕的部份吃起來有淡淡的芋頭香,不會太甜,芋泥的部份很綿密很creamy,並且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,嗯。。

就是粉像在打蛋白時,不是都會說要打到不會滴下來為止的那個濃度啦!

DSC00881.JPG 

總之,兩者搭配的江江好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很多的芋泥搭上適中份量的芋頭蛋糕,那種在嘴裡產生的化學變化

是粉神奇地。。讓你會一口接一口哦!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這個迷人的汁蜜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wbear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