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個星期跟噗友G同學在聊天,聊著聊著就說到了水餃,於是我馬上就跟她再次推薦心中的最愛

”牛嫂”,沒想到G同學比偶更猛,她說她可以幫我訂,因為她的另一位好朋友正是牛嫂的親夾啊

並且馬上給了我一個網站,二話不說馬上訂了”玉米”&”綜合”口味地溜...接下來就等待通知啦

咻..這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去取貨啦!剛好中午沒訂到便當,晚上就去拿順便在那吃好溜..

想到口水就快流出來溜(哦!這個下午還真難熬啊)

可別小看這麼乾單又不專業的沒紐..人家可是有被JET日本台”大口吃台灣的阿松”採訪過吶

啊..因為是用我那個爛手機拍的..所以就湊和著看吧!感恩

DSC01090.JPG 

因為,到的時侯巴度已經妖到大腸告小腸溜..馬上二話不說,先問表明說是要來拿水餃地,外加要在這吃..

可是我想要吃”玉米”口味的水餃還有沒有,老闆說只有七粒而已..沒關係..全都給偶煮來就對溜..快快

DSC01094.JPG 

喲喲喲..果然沒有讓偶失望..還是依然大粒又多汁啊..玉米更是甜啊..重點是像偶這樣的大胃王..只要

七粒就可以飽溜..好呷..大推..*100

再來就是另一道也是料很多地..酸辣湯..不是我在說地..有酸..這個我愛..料給的多又大塊..

DSC01092.JPG 

郞客啊..可沒有因為一碗只要三十大洋就粉小碗哦..這可是足夠二個人吃的份量哦..

最後,就是老爺點地..牛肉炒飯溜..只能說他們家的東西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..就是..大..大..大

所以,人潮可是一直都沒有斷過,可惜的是..昨天地牛肉有一點點小鹹..其他的..都粉讚啦..

DSC01091.JPG 

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可以來試試看哦....

牛嫂 TEL:03-38385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wbear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